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行程推薦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新景點推薦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景點diy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景點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2023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逢甲景點一日遊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2022

海邊文案句子 一、今天去海邊,第一次下水,在不深的地方跌倒,就站不起來了,雖然帶著游泳圈,但還是因為不懂,手腳亂拍,在水里一上一下嗆了好一會水,越著急想起來,就掙扎的越厲害,然后就被嗆得越厲害…十分無助,腦海中蹦出一個詞,“身不由己”。 二、第一次去海邊拍的照片,那一組照片就剩下這一張了,很可惜? 三、去海邊散步,散步的小路上,兩邊長滿了各種野生的果子,走一路吃一路。這是這么多天小米第一次和爸爸媽媽出來散步,平時都叫不出來的,她要和哥哥姐姐們一起去玩。? 四、來深圳足足有一個月了,還好這座城市也沒讓我失望,雖然目前還處于失業狀態。第一次去海邊,不敢下海啊,只覺得吹吹海風就是最大的滿足,多去幾次也就敢下水了,海水是真的咸。后來又去了深圳灣,在夕陽的點綴下,對面的香港顯得神秘而又迷人,終有一天我要去到對岸走上一遭。還有就是水秀表演了,高科技啊,很夢幻有點不可思議,也是第一次有勇氣在大庭廣眾之下與心上人接吻。深圳的圖書館真的好大啊,氛圍特別好。很感謝某人啊,一有時間就帶我去溜溜,去了解這座城市。 五、兜兜的第一次旅行是看海,以她的年齡不能體會大海的寬闊帶來的心理感受。不過看見海水還是蠻高興的。下午去海邊的時候恰逢退潮,也許是大浪一朵朵嚇壞了兜兜,也許是海水太涼兜兜不適應,反正今天對下水不感興趣。明天我們繼續海邊走起,繼續玩一玩海水咯!明天去見識一下溫柔的海!? 六、寶貝第一次去海邊,玩的很嗨皮,看見什么都新鮮,就是跟你照張照片太難了,根本不配合? 七、四年前的照片了估計是第一次玩也是最后一次了這幾次去海邊都特別熊就在旁邊玩沙子看別人玩。 八、周一姥姥帶去上海,今年第一次去海邊,汐大膽泡在水里根本就不上岸,戴著水袖在齊姥姥大腿深的水里告訴姥姥不用把著,她要和姐姐比賽游泳,媽媽很是欣慰啊,真是沒白給你報游泳班。 九、去海邊!去金帛灘!等等第一次出游,第一次看見大海第一次住酒店第一次吃海鮮。 十、今天去海邊,第一次弄的沙灘美人魚,哈哈,猜不出是誰吧? 十一、今天是出生以來第一次去海邊,啥也不知道懵懂的時候?。 十二、大早上就去冰雕,然后去蠟像館去了漂流鬼屋,第一次看6D電影,畫了沙畫,下午去海邊,撿了喜歡的石頭,每一塊石頭都有它的脾氣,然后我就成功的曬黑了,明天ing 十三、原來,所有的事物都是第一次是最好的,第一次去海邊,看日出日落,待到第二次去海邊時,卻不怎么期待,第一次的心情,然而第二次卻無法彌補。 十四、闊別多年,已物是人非。幾年來第一次重去海邊,仍然相同的是,好好享受生活。 十五、等到了錄取通知書。志愿跟我開了個大玩笑呀有志者事竟成只是個笑話,希望它也就只能是個希望而已。住在沿海城市的我放假這么久第一次去海邊庸俗般的感受大海的魅力。陪媽媽奶奶看了一場她們的演唱會。以及看完了一本心愛的書,終于可以打開書柜翻下一本啦。像我這種喜歡在書上亂涂亂畫的人是借不得書的只能花錢買。finally你離開了我的生活我想你在大學也會過的不錯。我真是個缺乏彈性的人55555 十六、凌晨四點鐘起床看海上日出,第一次去海邊看日出,真的是太美了,四點起床也是值得了。 十七、33M2D今年第一次去海邊。和自己好朋友玩了一天沙子,開心的下午都不睡覺了。比小哥哥還能吃,自己吃了四個羊肉串。不過晚上回家七點多就睡覺了。充實的一天。? 十八、今年第一次帶老爸去海邊玩,他玩的好開心啊。 十九、小孩今年第一次去海邊,因為沙子喜歡上了大海。 二十、有些東西,過早的體會到,一點都不好!就像我第一次去海邊,于你再一次去,同樣會覺得并沒有什么!? 喜歡海邊的文案句子 1、我也喜歡大海呀,心情不好就會去海邊,姐姐身材還是一如既往的好哦。 2、一只就很難喜歡大海,對大海有一種說不清的迷戀,只要看到大海都會興奮好久。 3、太喜歡這種藍了,海邊,小魚,大魚,踏浪,細沙。 4、可能從小生活在山川中,所以從小就特別向往大海邊喜歡玩水,嗯嗯,希望我以后能常駐海邊呀。 5、我不怕單身,但我怕別人看到我單身一個人。就像我怕水卻又喜歡大海。 6、大叔帶我去了兩次海邊,都是紅黑造型,你們更喜歡哪次海邊? 7、喜歡海,不管湛藍或是光燦,不管平靜或是波濤洶涌,那起伏蕩漾的,那絲絲的波動;喜歡聽海的聲音,不管是浪擊礁石,或是浪濤翻滾,那輕柔的,那澎湃的;喜歡看海,不管心情是舒暢的或是沉悶的,不管天氣是晴朗的或是陰沉的,那舒心的,那松弛的…… 8、好安靜的海邊。現在開始喜歡吃海物了,尤其是八帶,好吃。 9、愛一個人就像在海邊撿貝殼,不要撿最大的,也不要撿最好看的,就撿你看到的最喜歡的那個,撿到了,就再也不要去海邊了。 10、過了兩天,朋友圈不發了,來微博記錄一下吧,特別又奇怪的一次旅行,感覺又熟悉卻又新奇的旅行,帶著點小失望又有小驚喜的旅行,很喜歡撐著傘在海邊走的的那一小段,匆匆開始,匆匆結束。 11、我很喜歡去海邊,看海浪翻滾,去海里看變化萬千,海洋常常給我無限的靈感。大海給我們帶來驚喜和快樂,同樣我們也應該珍惜和呵護它。 12、我們一起去海邊吧!我喜歡你。 13、最近拍的漂亮海邊,最喜歡海了,給你看看。 14、我喜歡,溫柔的海水和溫柔的你的眼睛~夏日去海邊度假的話,要保護她哦。 15、真的是好多方面都中槍了!!作為南方人,超喜歡去海邊玩。 16、我喜歡大海,因為大海里面有自由自在的魚兒,我多么想變成魚兒在大海里自由自在的。 17、喜歡山,喜歡海,也喜歡浪。 18、美好就是擁抱,第一口冰淇淋,拿破侖蛋糕上酥酥的皮,喜歡的人閃閃發光的眼睛,又去海邊,看日落吹海風,喝冰冰的飲料,看人們快樂的玩浪花,慢慢的沿著海岸線行走的人們,或者跟喜歡的人牽手。 19、希望明天天晴,那我喜歡的女孩子能擁有一個美美的海邊之旅。 20、喜歡蒲公英,喜歡海。喜愛飛翔,喜愛陽光。 21、鳥兒喜歡天空,所以習慣了飛翔,魚兒喜歡海洋,所以習慣了遨游,喜歡是難以磨滅的情懷,習慣是日積月累的心態,就象喜歡遠行的人,習慣了離別! 22、在六月要講喜歡夏天,喜歡炙烤的熱烈和涌動的浪漫,喜歡你一身清爽從海邊走過,喜歡從六月跨到八月的青春,然后懷念上一個真摯的、熱淚盈眶的夏天,懷念站在高臺的你。 23、我認為那些喜歡大海的人眼里的大海是未來。而我覺得我的那些回憶便是大海。但是我很年輕啊… 24、可樂我要加冰你愛我你更要走心別問我為什么喜歡大海因為我已經愛上了浪。 25、喜歡夜晚的海邊,沙子不再燙腳,可以穿著小裙子,吹著海風,聽著浪聲。 描寫海邊夕陽的文案句子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夕陽或許是受了鼓舞,越發的精神了。他周圍的一切也因此變幻出無窮的魅力。那一排排黃色的屋頂變得金燦燦的了,那家家戶戶窗戶上折射出的光匯聚在一起,給小區灑上了一層特殊的光,仿佛將人 帶入了仙境一般;小區里那一片樹林也好似抹上了一層淡淡的油,愈加翠綠誘人了。沿著小區盡頭流去的那條小河,此時也有了別樣的感覺,靜謐而不乏溫馨…… 風日晴和人意好,夕陽簫鼓幾船歸。 漸漸的,夕陽收斂起他最后的光芒,還來不及說一聲再見,便垂下頭去,合上了雙眼,靜靜地睡去了。再看原先的那群追隨者,也適時收斂起興致,變幻成暗云,等待夕陽的再次到來 落日在簾鉤,溪邊春事幽。 夕陽由淺轉深、由淡轉濃,印羞了那一片天空。 欲歸還小立,為愛夕陽紅。 夕陽已經懸在半空中了,就像圓盤一般。它照在人臉上,人的臉仿佛鍍上了一層金子;它照在水面上,河水就浮光躍金,似乎一顆顆神奇的小星星閃閃發光;它照在綠樹上,綠樹就好像擦上了一層油,顯得更加翠綠了。漸漸地,夕陽在我的視野遠去。 夕陽,一抹紅霞。遙望天邊,朦朦朧朧的可以看見一絲存留的白云。夕陽,我的夢。 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 暮色暗淡,殘陽如血,黃河邊上如鑲金邊的落日,此時正圓,光芒四射,刺人眼膜如夢似幻,好不真實。最后一絲殘陽打在地上與暗淡黃的沙漠融為一體,金光璀璨,吞天沃日。 好看落日斜銜處,一片春嵐映半環。 夕陽從西山上斜射過來,地面的一切都罩在一片模糊的玫瑰色之中。 天長落日遠,水凈寒波流 。 此時,太陽的臉是鮮紅鮮紅的,它的光像是被誰掠去了似的,不再耀人眼目,而是十分柔和明亮。它向西緩緩地退著,像個俏麗的少女一樣溫存、恬靜。 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 我站在窗前,凝望著那朵毫無瑕疵的白云,或許是在藍天的襯托下吧,她顯得出特有的純潔與端莊,正如同淑女般漫步在天空中。忽然,她一下子漲紅了臉,變得是那么的羞澀而又嫵媚。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夕陽或許是受了鼓舞,越發的精神了。他周圍的一切也因此變幻出無窮的魅力。那一排排黃色的屋頂變得金燦燦的了,那家家戶戶窗戶上折射出的光匯聚在一起,給小區灑上了一層特殊的光,仿佛將人 帶入了仙境一般;小區里那一片樹林也好似抹上了一層淡淡的油,愈加翠綠誘人了。沿著小區盡頭流去的那條小河,此時也有了別樣的感覺,靜謐而不乏溫馨…… 風日晴和人意好,夕陽簫鼓幾船歸。 漸漸的,夕陽收斂起他最后的光芒,還來不及說一聲再見,便垂下頭去,合上了雙眼,靜靜地睡去了。再看原先的那群追隨者,也適時收斂起興致,變幻成暗云,等待夕陽的再次到來 落日在簾鉤,溪邊春事幽。 夕陽由淺轉深、由淡轉濃,印羞了那一片天空。 欲歸還小立,為愛夕陽紅。 夕陽已經懸在半空中了,就像圓盤一般。它照在人臉上,人的臉仿佛鍍上了一層金子;它照在水面上,河水就浮光躍金,似乎一顆顆神奇的小星星閃閃發光;它照在綠樹上,綠樹就好像擦上了一層油,顯得更加翠綠了。漸漸地,夕陽在我的視野遠去。 夕陽,一抹紅霞。遙望天邊,朦朦朧朧的可以看見一絲存留的白云。夕陽,我的夢。 海水"呼啦啦——呼啦啦"地沖上岸,沖到我們的腳上,涼涼的,癢癢的,好像一只小蟲子在撓我的腳心被海水沖上來的貝殼、海帶數不勝數,我拾了滿滿的一小桶。 果然過了一會兒,在那個地方出現了太陽的小半邊臉,紅是真紅,卻沒有亮光。這個太陽好像負著重荷似地一步一步、慢慢地努力上升,到了最后,終于沖破了云霞,完全跳出了海面,顏色紅得非常可愛。一剎那間,這個深紅的圓東西,忽然發出了奪目的亮光,射得人眼睛發痛,它旁邊的云片也突然有了光彩。 在沙灘上還有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是在海邊游玩的各色人群,人們有的正在挖貝殼,有的正在撈小魚,還有的在水中嬉戲,你瞧,那邊有兩人穿著婚紗,正在拍婚紗照呢,他們笑得好幸福。 漁船點點,如浪花上的花蕊,在斜陽的陪伴下,家人的期待中,滿載而歸。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系列漫畫“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突然走紅。其實,漫畫所承載的調侃意味大于理性說教。“翻船體”走紅網絡,道出了各種職業隔行如隔山的互不了解,也道出了各種“不會做人”的無可奈何。有的行業,工作有特殊規定,不為外人理解,往往會被稱為“職業特殊你特殊”;有的人,工作中有其堅持的原則和底線,不足為外人道也,也容易被劃為“不會做人”的一類。被世俗情懷裹挾的社會關系中,如果你的職業被標上了“特別”,如果你的為人被標簽為“不會做人”,基本上該翻的“友誼小船”就翻得一個不剩了,這是殘酷的現實,也是冷酷的嘲諷。 如果只因相互了解不夠,給雙方交流帶來困難,還有通融的可能;但是,如果以違紀違法走后門、拉關系的“灰色關系”相要挾,那樣還是爽快點兒算了吧——因為,有的船可以渡人,有的船基本上就是一條賊船,不用等到掉進陰溝里就翻了。 西安交大有個老教授,在大多數導師都與學生打成一片、其樂融融時,他卻以帶學生嚴格出名。在老教授所帶的博士中,五個人里竟有三人不能按時畢業。后來沒人敢報他的博士,再后來告狀信投到了校長的郵箱。而校長的態度是,要像珍惜大熊貓一樣珍惜這樣的老教授:“他們是交通大學的脊梁,他們身上這種所謂‘不會做人’的氣質,正是交大‘求實’精神的延續。”試想,如果僅僅為了保持師生友誼不翻船,而讓師生皆大歡喜,估計大學精神的這條船就得翻了。 所謂“翻船體”在我理解,更多的不是對友誼的考驗,而是借著試探友誼的成色來吐槽職業的苦衷、生活的無奈和奔波的辛酸。如果是這樣的話,大家為了減壓一起翻船,狂歡一下也未嘗不可;畢竟頭腦太熱的時候,在水里涼快涼快也好。 水可載舟,亦可覆舟。有時候,顧忌太多,船就越裝越滿,總有裝不了、載不動的時候——“載不動,許多愁”,這樣的船,翻就翻吧。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用火燉魚, 澆水修草。 洗衣掃地, 照鏡扮臉。 >>>更多美文:自創詩

 


【台中新景點半日遊2023】 【台中逢甲景點一日遊2023】 超人氣台中熱門親子樂園一日遊路線一包就【台中遊樂園半日遊2022】 【台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2022】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親子館一日遊2022】 【台中遊樂園景點地圖】 好玩行程&最夯台中旅遊景點攻略

arrow
arrow

    n28fh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